南棠

年度最佳拖更选手
混科拟&诡秘
谢谢喜欢吖

[10:00] 我们已修复天尊可以说话的Bug

-Moba游戏背景设置,基本无游戏相关词汇,以确保没玩过Moba的小伙伴也能看得懂

-大型迫害现场

-激情短打,在线沙雕

-祝您食用愉快(●ˇ∀ˇ●)

 

 

系统正在匹配人员中…

 

人员已匹配完毕

 

正在为玩家设置个性化昵称…

 

昵称已设置完毕,场景已布置完毕,游戏加载完毕

 

[系统]:欢迎各位来到梦境版Moba游戏现场,我是你们的系统播报员,尊贵的阿罗德斯,以下为系统分配的参与玩家名单,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反正不要钱,多少玩一点,祝各位旅途愉快。亲们如果对此次体验满意的话,请给本客服留个五星好评,谢谢(●ˇ∀ˇ●)。

蓝方玩家为:

上单:倒政委

中单:黄嘉嘉

打野:有钞能力的金刚石

射手:遇事不决先举报

辅助:大海啊你都是水

 

红方玩家为:

上单:照瞎你的眼

中单:黄贝贝

打野: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射手:一米五怎么了

辅助:咸鱼选择躺平

 

[系统]:感谢众神提供的场外技术支持,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更加良好的游戏体验,此局共有两个观战名额,众位神明可自行报名,机会先到先得。

 

黑夜女神请求观战

 

[系统]播报:申请成功,黑夜女神加入观战席位

 

[系统]:准备时间进入倒计时——3,2,1,开始!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可以啊老乡!还整出个Moba, 下次让你的猫猫虫来陵寝给我带个Switch呗?

 

[黄贝贝]:陵寝?老…乡?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私信说,源堡上的人我全都放出去了,问他们要去。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我被困在陵寝,出不去啊老乡。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那这就是你的问题了,谁叫你一天到晚宅在陵寝不求上进,只顾着骚扰我的灵之虫的?顺带提醒一下,贝尔纳黛注意到你了。

 

[黄贝贝]: 老乡, 故乡……这两个词有点相似啊。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完了完了说错话了怎么办!?老乡救我!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不,你想多了,“老乡”是一种对朋友别样的称呼方式。

 

[黄贝贝] 私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哦?是吗,爸——爸?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黄贝贝] 私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你以前说梦话的时候我听到过空调和游戏机这两个词,再加上你刚刚说了陵寝,你觉得我会认不出来?还想假装跟我不认识?你说的Moba和Switch又是什么东西?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私 [黄贝贝]:哎,不是,欸欸欸,女儿你别走!

 

 

[系统]播报:玩家[黄贝贝] 已暂时屏蔽来自[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的私信聊天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贝尔纳黛你听我解释!!

 

[黄贝贝]:我不想听,我们都多少年没有说过话了,难得见一次面,你竟然试图假装不认识我?你留下的日记,令人看不懂的文字,那些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的想法…你还有多少事情在瞒着我?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贝尔纳黛…

 

[黄贝贝]:再见。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救不了,你彻底没救了。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我太难了,人生啊!沧桑啊!艰难啊!算了我去跟野怪感叹一下人生不易父女关系受到巨大冲击人生不易了。

 

 

[系统]播报:悲剧:玩家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已被野怪击毙

 

 

[黄贝贝]:?

 

 

[系统] 播报:玩家 [大海啊你都是水] 已成功击杀[一米五怎么了]& [咸鱼选择躺平]

 

[大海啊你都是水]:克莱恩快看!我帮你把对面两个人都杀了,你可以安心发育了。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诗人同学,有本事你别K头。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K头是什么?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哦,就是抢我人头。等等不对劲,跑!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跑什么,对面两个人不是刚刚被我杀了吗,没人来打你,安心在这儿晒太阳,多好。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对面下路两个人已经复活了,贝尔纳黛和罗塞尔刚刚刚从地图上消失,十有八九在朝我们这里赶,现在不跑,一会儿就被四包二,我们两个谁也跑不掉。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克莱恩你等——等——我——

 

[遇事不决先举报]:嗯,人来了,跑不掉了。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嗨,一日不见如隔春秋啊。

 

[遇事不决先举报]: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罗塞尔,就算你天天在陵寝宅着也需要多读书,没文化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大海啊你都是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钞能力的金刚石]: “世界”先生下午好~这位应该是“星星”先生吧?请问对面两位是?

 

[咸鱼选择躺平]:“魔术师”,“审判”。 

 

[有钞能力的金刚石]: 好巧,看来都是熟人呢(*^▽^*)。

 

 

[系统] 播报:玩家 [有超能力的金刚石] 已成功击杀[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黄贝贝]:?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为什么死的又是我…

 

[有钞能力的金刚石]: 罗塞尔先生,久仰了~我对您的著作《罗密欧与朱丽叶》很感兴趣,不知以后我是否有幸与您探讨一下这本经典著作?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呃,可以可以,完全没问题。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我怎么感觉罗塞尔大帝有点心虚?是我的错觉吗?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不是你的错觉,诗人同学,告诉你一个秘密。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嗯?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这本书,不是罗塞尔写的,真正的作者名叫莎士比亚,罗塞尔只是把莎士比亚的著作默了一遍,还没有完全默对,他写的那本我看过,有部分情节是缺失的,结局也改了,本来是悲喜剧被他改成了合家欢。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看到没,没文化真的很可怕。听说你新发布的十四行诗诗集里的第一首诗就叫做“大海啊你都是水”,封面还印了你的大头照所以销量大增?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给我留点面子好吗?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没有因为贫穷而早逝。

 

[大海啊你都是水] 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克莱恩,你今天不太对劲。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大海啊你都是水]:天尊天天忙着给我魔音贯耳,听久了我情绪有点不太稳定,而且我现在的状态还无法与外界进行语言上的沟通,憋太久,实在是有点无聊,有点不太能控制住我自己,对不住。

 

[大海啊你都是水]:话说,上路那两位在干啥呢,打了这么久也没有看见他们休息一会儿。

 

[遇事不决先举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倒政委]应该是“倒吊人”,[照瞎你的眼]应该是“太阳”,他们在忙着上路1v1真男人大战,别去打扰他们。

 

[大海啊你都是水]:这见鬼的昵称到底谁起的!?

 

[遇事不决先举报]:阿罗德斯

 

[系统]:尊贵的阿罗德斯,请问您对本次服务是不太满意吗?我们这边有白色闪电,绿色闪电,和球状闪电三种套餐任您选择,请问您需要哪种?

 

[大海啊你都是水]:这昵称挺不错的,真的。

 

[系统]:感谢您的配合与谅解。

 

[大龙天尊]:把你的身体交给我…

 

[遇事不决先举报]:天尊,我们过会儿再聊,行吗?

 

[大龙天尊]:把你的身体交给我…

 

[大海啊你都是水]:克莱恩,这是天尊本尊吗?灵界支配者,诡秘之主?好像我打他他没法还手欸。

 

[大龙天尊]:等你到了序列一,我就…

 

[大海啊你都是水]:难不成我现在不揍你,等我到了序列一你就会放过我?开什么玩笑,这种大好机会,怎么可以轻易放过。

 

[有钞能力的金刚石]: 我也来帮忙~

 

[大龙天尊]:你!你们**!

 

[系统]:检测到敏感词汇,已自动屏蔽。

 

[大龙天尊]:&*(*&*)(&)(!!!阿罗德斯!你也%……@(@!

 

[系统]播报:恭喜玩家[有超能力的金刚石] 已成功击杀[大龙天尊]

 

[系统]:已修复大龙可以说话的Bug,途中带来的不便尽情谅解

 

[大海啊你都是水]:啊,爽!

 

 

[系统]播报:[咸鱼选择躺平] 已成功摧毁敌方防御塔

 

 

[大海啊你都是水]:等等我们下路三座塔怎么都没了?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大海啊你都是水]:“魔术师”小姐干的,不用追了,她早跑了,苟三家途径的非凡者跑路绝对第一名,你追不上的。

 

[遇事不决先举报] (仅蓝方可见):你们去进攻下路,上路的塔交给我,我一会儿就来回合。

 

[有钞能力的金刚石]: 好的。

 

 

[系统]播报:[遇事不决先举报] 已成功摧毁敌方防御塔

 

[系统]播报:[大海啊你都是水] 已成功摧毁敌方防御塔

 

[遇事不决先举报]:一波了。

 

[黑夜女神]私 [遇事不决先举报]:好久没玩Moba了,下次带我一个。

 

[遇事不决先举报] 私 [黑夜女神]:女神?您也在!?

 

[一米五怎么了]: 打野打野,麻烦回来清下兵线,大本营要没了!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等我杀了对面中单我就马上回来,很快的,她只剩一丝血了。我这把一个人头都没有,你们每个人都有好几个。

 

[一米五怎么了]:可是,

 

[黄嘉嘉]:追了我这么久,你不累吗?

 

 

[系统] 播报:玩家 [黄嘉嘉] 已成功击杀[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

 

 

[一米五怎么了]:可是,你也只剩一丝血了。

 

[想念我的空调游戏机]:我彻底自闭了,我想挂机。

 

 

[系统] 播报:蓝方已成功击破红方大本营,恭喜蓝方玩家成功获得胜利!!!(●ˇ∀ˇ●) 阿罗德斯很荣幸为您提供本次服务。

 

感谢永恒烈阳.奥赛库斯 提供的灯光效果

感谢风暴之主.奥德罗 提供的天气特效

感谢黑夜女神.阿曼妮西斯 提供的场景特效

感谢大地母神. 莉莉丝 提供的场景建设

感谢知识与智慧之神.赫拉伯根 提供的技术指导

感谢蒸汽与机械之神 提供的装备指导

感谢真实造物主 倾情演奏的Bgm

感谢浮生玄黄天尊 所饰演的大龙

感谢各位玩家的热烈参与

 

我们下次再会~

 

 

 

The End


评论(4)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